close

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 
           更沒有所謂的時光機

 



離開了。。。沒有留下什麽。。。
只有片片的回憶。。。。
我走了,你會記得我嗎??
偶爾還會想起我嗎???
是否在夜深人靜裏的日子都囘過得不習慣。。。
還是你的身邊已經早已習慣了沒有我的日子?


也許累了吧。。。。
什麽都變了吧。。。
小孩不再喜歡吃糖,眼淚不再容易的掉。。。
而你也不再需要我了。。。。


一起的日子裏有苦有甜。。。
我把時光一寸一寸的刻在我的皮膚上。。。。
到最後,我終于明白了。。。。。
離開。。。。
也許只是希望以後你也會把握記起。。。。


*也許放棄。。。才能看見你。。。
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過了好久好久。。。
如果我離開了,變成了回憶。。。
你還會想念我嗎???
還會記得我嗎??
會記得多久??
一年?兩年?還是三年??


到最後我才終于明白。。。。
離開。。。。也許。。。。。
也許還會有再見面的日子。。。。
也許。。。那時候的你。。。。
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