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过聪明的女人太累,宁可你做个幸福的傻女人。


 

曾經有人問我,你覺得怎麼樣的女人才是幸福的?

我想了想,到底怎麼樣的女人才是幸福的呢?

最後我終於想通了,就是做一位傻女人。

我沒有說傻女人就真的要很傻很天真,我所說的傻女人,是會"裝傻"的女人。

 

其實女人聰明一點是好事,能幹的女強人更是讓人欽佩。

但是在愛情裡面,男人要的是什麼,你必須要很清楚與了解。

官场上有官场上的潜规则,當然,男人的世界也有男人的潜规则。

你不可能讓他对你绝对的真心,绝对的坦诚,那麼既然明知做不到又何需强求呢?

 

其實有些時候女人傻一點是好事,因為這樣自己會過得快樂一點。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女性朋友在聊天,突然有一位男士走過來打了個招呼,然後問我的女性朋友【稱為 = 小柔】怎麼沒和男友一起和PUB看球賽喝酒呢?

小柔聽到之後當場變臉。然後和我說到。

小柔:“我的男人竟然背著我和朋友去喝酒看足球轉播,為什麼他要騙我!!我回去一定和他大吵一架的!!”

我聽了之後只會笑笑的說:“何必呢?既然他想瞞著你,就證明他還在意你,他知道你會生氣,所以他才瞞着你丫。”

小柔:“如果他在意我,為什麼還要騙我呢?!他老實和我說,我會讓他去看的,何必騙我說今天要加班,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找節目。”

“哦~那麼之前你男友和你說晚上要和朋友去PUB應酬....” 我說到一半的時候,小柔變搶著回答說:“我有讓他去啊!!”

“我知道你有讓他去啊,只是你做了什麼事情你還記得嗎?”我搖頭的看看小柔。

“....我...我沒有做什麼事情,我讓他去了啊...” 她越說越心虛,越說越小聲.....

我放下了酒杯,開口就問她:“你是不是每20分鐘就打一通電話給他?”

 

其實有些事情的道理就是這麼簡單,事出必有因。

如果換成是你的另一半在你每一次和所謂的姐妹淘還是好朋友出門時,都會來個連命奪還Call,我倒想看看你會怎麼樣。

既然妳答應了讓他出門,那麼就給對方多一點點的信任吧。

就算是你知道去酒吧一定會有美女出現,還是你知道哥兒們出門一定會有一些不屬於女人可以知道的“好康”之類的事情發生。

有時候女人還是傻一點比較好,給你的男人一點點的甜頭,日後的日子你更能輕易的掌握你的男人的一切。

對待男人就好像對待一隻寵物還是一個小孩一樣,作對了要獎勵,做錯了要處罰,但是處罰之後還是要給一點點甜甜的關心。

如果妳能掌握了你男人的生活方式,那麼日後你一定是那一位大贏家。

 

女人啊女人,你要記得也要學會,該裝傻的時候就裝傻,該聰明的時候就應該聰明。

偶爾是一隻溫馴的小貓,偶爾是一隻狂野的野豹,偶爾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兔子,偶爾是一隻惹人愛的小狗。

 當你學會了這一些,能肯定的是,98%的幸福已經掌握在你的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