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你不想前进,我又想往前冲时,我该如何取舍??






其实,当你把一个人看得太清楚太透彻时,
也许你就会发现,当时的自己真的是被爱冲昏了头。。。
遮蔽了双眼,才会无法自拔的爱上一个你现在绝对不可能喜欢的人。。。。


当初在一起,是因为大家都还很年轻,
对未来都还有着美好的憧憬,
天南地北聊不完的话题和志趣相投的难得让双方认定彼此就是生命的另一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们慢慢长大,
开始了解现实的残酷与岁月的无情时,
才发现彼此的步伐不再一致的我们,
所追求的目标与想法全变了,
变得开始无法再沟通,变得不再满足,
变得不快乐了....这一切,不是一夜改变的。。。
它是一点一点的悄悄在改变,
当事态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局面时,
我们才惊觉彼此的距离已越来越远了,
大家已站在不同的地方遥望彼此了。。。


当你不想前进,我又想往前冲时,我该如何取舍??
我爱你吗??亲爱的,我依然爱你,可是在这一刻,
我已经累了。。。


我只想对你说:
亲爱的,我可以不爱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