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也不是真的那麽快樂~何苦呢??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它。。。讓我的心哭了。。。。。
記得以前,在人前,我總是一個開心果,從來不會不開心的人。。。。
甚至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麽是不快樂。。。。
也許是我太幸福了。。。也也許我從來不曾看過自己的心理。。。。


有一天一個朋友問我:冰~你每天這樣僞裝自己開心,難道你不累嗎???
我沉默了。。。我有僞裝嗎??我不是真的很快樂嗎???
原來我的快樂只是我在人面前的保護色。。。


當大家開心~ 於是我也很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不是我的选择,我很無奈~
于是我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繼續走着~
過著我不知道什麽是什麽的人生。。。。。


有時候我也好累。。。心好累。。。。
好想休息。。。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只是一個透明的水晶~
有些人會看到我~
有些時候。。。也是我根本沒有存在感。。。


我好想做一做公主~能嗎??
也許就那麽一次。。。
至少在那一天,我是被注意的~
我是被人疼得~我是最耀眼的。。。
我是唯一的。。。


也許。。。現實就是不容許人做夢。。。
儘管我知道我不可能會是公主~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自己是公主。。。


冰~醒來吧。。。
王子公主只是童話故事和偶像劇裏才有的。。。
現實裏的王子公主~ 很少戲劇收場。。。
也許。。。社會再也不容許人做一點點的夢了。。。


也許我把自己困起來了。。。
在不知不覺地時候。。。
也許我不是真的很快樂。。。
但是我知道至少我不能不快樂。。。
人生又有多少事情能如願呢?
至少我很幸福了。。。
什麽都有了。。。
難道不是嗎???


做人不開心~又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