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孩子气...
                                   其实只是因为我输不起。。。


 



还记得吗??你总是觉得我很孩子气。。。
总是说我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说我任性,说我无聊,说我笨蛋,说我小气。。。
你知道吗??其实。。。我只会对你这样。。。


还记得,你和我一起玩游戏的时候,
只要是我输了总会很生气,
你却很得意洋洋,我看了真得很生气~~~
可是当你输了的时候,我却把头抬得高高的,
把你数落一番。。。
你说我总爱不服输。。。这点。。。我认了。。。
我就是不认输,不服输。。。。


有一次阿,你给我看你“妹妹”寄给你的简讯,
看了有点不是滋味,我说你有“妹妹”,
我也有“弟弟”,我要找他sms陪我出门看电影去了。。。
这时候你笑了,也许是你笑我的赌气,
也也许是你笑我的不服输。。。


因为不服输的个性,所以我性格很冲。。。
就连我们吵架我也不服输,
总是希望你能赞同我吵架的理由。。。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错,只是我们的看法不一样。。。
这一次不服输的理由,我把我们之间的甜蜜输了。。。


宝贝,如果你的个性也是不服输。。。
我想我们会不会输掉了这一场爱情。。。
也许...我们都种了对方的毒。。。
我们都逃不了了。。。。


很感激你能体谅我的不服输,
也很感激你能了解我的孩子气。。。
但是。。。我还是想和你说。。。
我还是会不服输。。。
因为这是我爱你的理由,
也是你爱我的理由...

 

寶貝...你可以讓我繼續的對你任性....

繼續的接受我的孩子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