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爱人。。也许你不懂我的心。。。






曾几何时你已经习惯放我一个人?

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散步,

一个人处理事情,一个人逛街,一个人。。。

我不喜欢这样,这不是我要和你生活的最终目的。

但我不曾拒绝过你的请求,而你也不知道,

就算我再怎么不愿意,我还是会答应你。。。


我开始学会了把泪水往肚子里面吞之后,

我发现。。。心中对你的怨恨越来越多。。。

这是我突然理解了,为何从小就听到奶奶说她多么的怨恨爷爷,

总是听妈妈说他多门的怨恨爸爸,嘴上市这么说,

但是事实上他们何尝不是深爱着他们身边的男人??!!

而我不一样,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真不明白,

为何女性对于“忍”就是这么的有办法??



长大之后,我慢慢发现,越爱一个人,自己就越痛苦,

对一个人太好,累得反而是自己。

一个粗枝大叶的男生,为何总是配上一个心思细密的女人呢??

你们一幅无所谓的样子,对女人是多么大的伤害啊!!你们知道吗??

难道非要等到失去之后才后悔??

但是我知道答案是:“是”!



我改变不了你,只好改变我自己,

改变我自己对你的爱恋,改变我自己对你的依赖,

让自己像你一样“无所谓”,

然而事情是不是会变好??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学着和你一样的放弃。。。

我们都会比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