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天空吧....
我也喜歡看天空...尤其是最乾淨的天空...
小時後,我很喜歡在遊樂場最高的滑梯那躺著...
看著我眼前的天空...
覺得自己好渺小...
但是又覺得我的人生還有很多希望,我們都好單純...


到了中學..老師問我喜歡做甚麼...
我說我喜歡看天空...
他說這是發呆!!沒有用!!
我聽了很生氣...但是我又能做甚麼呢?
這是我的無助...我開始不再去看天空...
開始不再去做了老師所謂的無聊事情...


長大後...發現天空真的很大...
大到我難以去想像...
天空下有很多種人...
但是有些討厭天空,有些喜歡天空,
有些中立,有些虛偽的說喜歡...
而我要遇到和我一起喜歡天空的人會有多簡單?


很多人和我說過...做人不要太單純...
不要天真的去以為人有多麼的好...
但是我一直堅持自己的信戀...
相信自己的看法,相信人都未必是壞的...
一直去相信每一個人...
難道是我錯了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
我也是一樣...我不可能去改變一個人...
但是我能改變我自己...
去相信我所相信的...
去面對我應該面對的...


我的天空還是一樣的美麗...
我的世界還是一樣我是主角...
也許我的天空偶爾會下雨...
但是我相信太陽,晴天會比壞天氣來的多...


謝謝經過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傷害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愛過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我的朋友...
謝謝我最愛的家人...


因為你們...我知道...
我還是我...我還是擁有同樣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