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在什麽時候出現?
什麽時候不見?






我喜歡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每一個吻,我都還記得。。。
那你呢??



當然我也知道。。。
有一些人,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
即使你曾經被他傷到多深。。。
然而有一些人。。。
卻永遠都只是一個替代品。。。
就那麽一個替代品而已。。。



我們的愛。。。只在這一季的夏天。。。
秋天了。。。天涼了。。。
心也冷了。。。是你不小心的把我遺忘了。。。
還是我從來根本沒有在你的心裏過。。。
還記得你以前縂愛和我一起坐在秋千唱著
“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看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綫... ”
也許你已經忘記了吧。。。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
你是不是記得我了呢???
明天醒來之後,我會在哪一雙鞋子裏??
是你和我的鞋子。。。
還是看著你和他在你們的鞋子裏面相愛呢??
我不想了。。。我只要你。。。
真的。。。。我只要你回來就好。。。。
你可以打我罵我。。。但是別丟下我好嗎???




你說,也許不再聯絡,我們的愛能漸漸放下,
彼此還能走得更遠更遠。。。
夏末。。。秋初。。。
我們的故事結束了。。。。。。
我不會狠你,也不再愛你了。。。
因爲我相信你曾經是真心的。。。
真的。。。就你那一句。。。

~~~對不起~~~




在我們的故事裏。。。
被傷的最痛的。。。
究竟是你?是她?還是我???
我不知道。。。
當淚水滑過了眼眶。。。
我才知道~我才明瞭。。。
原來我不曾真的放下過你。。。
不恨你了。。。
但是我也不再愛你了。。。






我想挽回你。。。真的。。。
但是爲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雖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再看見你。。。
即使在人群之間擦肩而過也好。。。。。
但是爲何連這小小的願望。。。
我都不能實現呢??



不管怎麽樣都好。。。
請你務必要幸福。。。。
好不好?
雖然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了。。。
也許你已把我忘記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至少。。。讓我知道。。。
你還是幸福的。。。。
讓我知道。。。
你的回憶裏面。。。。
曾經還有一個。。。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