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很奇怪。。。
一下子可以很生气,一下子可以很开心。。。
也许这就是感性吧。。。
有时候女孩子生气,并不是代表他小气。。。
而是他在意。。。男人总是说,女孩子的心情,心事难了解。。。
但是请问什么事难了解呢???
为什么女孩子会了解自己的爱人是什么样子。。。
男孩子就是不可以呢??
因为这就是男人。。。。
女人总是比男人细心。。。这点是无法否认的。。。

女人啊女人。。。女人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一句真心的我爱你。。。加一朵玫瑰。。。
其实女人也能很感动。。。当然有烛光晚餐,一起去看海数星星。。。
这些会更好啦。。。因为基本上女人都爱浪漫。。。
《其实是自己爱,哈哈》

我之前就有一个很简单的要求。。。
就只要我喜欢的人,拿着一份礼物,在校门口等我。。。
我就很心满意足了。。。哈哈。。。<<===很简单吧。。。
可是却很难实现。。。

所以我就说嘛。。。女人要的东西是很简单的。。。
最直接的就是*陪伴* 没有人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陪自己的啦。。。
我就是一个。。。@@""" 我不喜欢我男朋友因为玩game之类的不陪我。。。
除非我也一起玩啦。。。哈哈。。。
*陪伴*信任*自由* 这些都很重要。。。
但是要拿捏确实是很难的。。。 >"<"""
所以啊。。。人怎样都不可能了解到另外一个人的。。。。

~偶尔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谁真懂自己
往往2个人多亲密 是透过伤害来证明~

这句话。。。永远是真理。。。
所以请大家多多体谅女人吧。。。
因为她只为你。。。无知,幼稚,可爱。。。
记得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