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其实我要的就是那么的简单~






亲爱的~也许你总是认为我有很多很多的要求~
也许你认为我喜欢的东西一定都是要是最好的~~
你认为我自我~认为我任性~认为我总是不会满足~~


但是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
我不一定要你是超级大帅哥~因为在我的眼里~我觉得你帅就好了~
我不一定要你穿名牌~只要衣服有专属于你的香味就好了~
我不一定要你事事都忍让我~但是我只希望在我生气地时候~你能在意我多一点点~
我不一定要你说甜言蜜语~但至少会哄我~不用多~一句话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我不一定要你风度翩翩~可你要会懂得尊重女生~而且视我为你心理永远的公主就好了~


我不一定要你事业有成~可你一定要有上进心~
你的薪水
倘若不能够支付我们未来的家~但我相信~爱你的我~会和你一起扛起这个养家的责任的~


亲爱的~你能答应我....
让我成为你唯一的公主吗?
让我成为你最后的女人吗?
让我能快乐幸福的人生吗?
让我们的爱不再有结束吗?
让我们之间不再有别人吗?


亲爱的~最后你能答应我~
不要让任何人分享你的爱~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