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几何时~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曾几何时~你不再因为我哭泣而抱着我叫我别哭。。。
曾几何时~你不再牵着我的手和我看天空。。。
曾几何时~我们不再无话不说。。。
曾几何时~你不再一直对我说我爱你。。。
曾几何时~你开始嫌弃我。。。
曾几何时~你不会再对着我笑。。。
曾几何时的~曾几何时。。。


[当时我们被困在路边,世界不过是个小小屋檐,
你说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我们就厮守~到永远。。。。]


你知道吗??
我喜欢打篮球的你。。。
我喜欢骂我傻瓜的你。。。
我喜欢疼我的你。。。
我喜欢抱着我唱歌给我听的你。。。
我喜欢牵着我的手让我靠着你的肩膀的你。。。
我喜欢总是陪着我的你。。。
我喜欢。。。。我喜欢。。。。。。。。
我喜欢那么多那么多的你。。。
而你。。。又会把我放在你心里的哪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