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和你之间の距离~~~ 会让我失去你吗??



常有人说远距离の爱情是最难厮守的。。。
我虽然觉得事在人为~~但是。。。我们分离的这不到一个月~~~
真得能强烈的感觉到这句话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看不见对方的关系。。。
还是什么关系。。。
每当他越想逃避对我的想念,
他的那种冷漠,总是会伤害了我。。。
我知道这是他对他自己的保护。。。。
可是有时候他的冷漠。。。真得真的。。。
会让我想要哭得冲动~~~~


也许不要让自己陷得太深,所以故意叫自己别太热情。。。
也许是因为很多很多。。。我们变得有距离。。。
爱情就是这么的伤人的心。。。。


宝贝。。。你知道吗??你越想逃避只会越伤我的心。。。
我在哭了。。。你知道吗??
我没有怪你~~我没有后悔,选择你,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真的真的用了心去爱你。。。
可是你这样。。。真得很伤我。。。
你让我觉得我们没有未来。。。
每一次想亲口和你说这问题,
但是我真得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你赢了~~我还是输了。。。。
我对你的感情。。。很难收回了。。。
我不能选择了。。。。只能跟着你的步伐走。。。
努力的跟上你的脚步。。。
希望你能偶尔的放慢脚步回头看看我。。。
因为。。。我真的需要你的信心,
来给我爱你的最大勇气~~~~~


爱你不会辛苦~~我不会放弃。。。
希望你也是。。。
希望你能给我看见我们有未来。。。
而不是你所说的尽量~~~~
请让岁月铺成红毯,见证我们的极限。。。。


宝贝我爱你我真的爱你。。。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脆弱~让我再一次的任性~再一次的无理。。。
我在意~~也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也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想念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