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英语:The Dark Knight Rises)

是於2012年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導演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喬納森·諾蘭和大衛·高耶編寫故事大綱。

參考DC漫畫人物「蝙蝠俠」,電影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執導蝙蝠俠三部曲最後一部。

描述了布魯斯·韋恩與班恩之間的對決,高譚市原本是從一個逐漸和平的城市,但班恩把整個城市再度陷入亂局,

使得韋恩再次以「蝙蝠侠」身份打擊班恩的罪惡,使兩人展開了在高譚市的終極決戰。

為「蝙蝠俠:俠影之謎」(2005年)和「蝙蝠俠—黑夜之神」(2008年)的續集。 

劇情設定為「黑暗騎士」的八年後,冬天開始。 

克里斯托弗·诺兰最初猶豫了電影蝙蝠俠第三部進展,但最終同意發展。

該片拍攝了在不同好幾個景點,包括焦特布爾、倫敦、諾丁漢大學、格拉斯哥、洛杉磯、紐約、紐瓦克和匹茲堡。

諾蘭是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以優化部分畫面質素。

為幫助該片即將上映前的關注,在前期制作過程中已開始透過病毒營銷協助宣傳。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於2012年7月16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2012年7月19日在台灣、香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上映,

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和英國上映,該片獲得很多正面的評價。

电影首映当天,美国科羅拉多州奧羅拉的一家正放映该片的电影院内发生严重枪击案件,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傷。

 

我想這部電影我不用多說,大多數人都知道它是什麼類型的電影了。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英雄主義的電影,所以我覺得這部電影並沒有那麼大好看。

老實說,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真的差點睡覺了 = = 故事真的有點羅嗦的說。

其實相較下其他的英雄主義電影,我真的覺得Batman輸很多,感覺上又比較弱。

呃...很多人是和我說,因為Batman老了嘛,所以沒這麼強了咯。

但是我想說,這類型的電影,不就應該做到很英雄的感覺嗎?不然不是像檸檬水不要檸檬這樣的感覺?囧

至於科技類我就不用多說啦,外國電影的科技一向都不用質疑的,絕對是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我覺得故事有點亂,哈哈,我看的明白故事是在說什麼,但是還是覺得亂。

 

這部電影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與好評,我不是專業的電影評論員,也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而已。

也許這部電影在很多人心中拿到了很多分,但是在我的心裡,還真的是so so而已。

 

這部電影我給它的評分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