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敢死队2》(英语:The Expendables 2)

是2012年上映美国戰爭动作片,上集負責劇本、主演及導演的席維斯·史特龍,今次只負責劇本及主演工作。

今集導演由曾執導《盜墓者羅拉》英國籍導演西蒙·威斯特擔任,上集主要演出演員包括:

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李连杰、道夫·龍格爾、蘭迪·古卓、泰利·卡路斯、布魯斯·威利和阿諾·史瓦辛格會繼續演出。

今集加入:連恩·漢斯沃、尚-格·雲頓及查克·羅禮士。

2012年8月17日由狮门娱乐负责在北美發行上映,而澳门和台湾也将与北美同步上映该片。


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我對這部戲並沒有特別的好感,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只是知道它是一部大製作,有很多很多的大牌演員在而已。

但是由於我在電影院打工的關係,看看天天都爆滿,不然就是80%以上滿,我就開始好奇了,這部戲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看呢?

於是我就下定決定,買票進去看一看。

其實一部分也是想看看李連杰和他們演的戲,會是怎樣的吶。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它的開場的確是吸引到我了,壯觀的打鬥場面,豐富的背景,看到了李連杰,心裡想其實還不錯下嘛。

結果看了一下下之後,李連杰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直接有失望的感覺咯。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演員的演技與武打動作自然不用多說,但是呢,劇本就有點不是很理想的感覺。

感覺上交代得不是很完整,劇情走到也沒很順,結尾有點不是很滿意,但是內容有點搞笑,不錯下。

可能這部戲強調的不是HERO電影,所以我覺得他們強到太強了,顯得有點做作,他們畢竟是人,不可能這麼強吧 = =lll

怎樣都要有一點點問題才逼真嘛~

 

但是吶,大致上這部電影還真的很不錯,值得一看哦,不說電影內容,單看這麼多打牌演員的演技與武打功夫就絕對值回票價了咯。

 

這部電影我給它的評分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