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回憶》(英語:Total Recall),是一部科幻動作片,

根據1990年的英文同名電影和菲利普·狄克的1966年中篇小說《We Can Remember It for You Wholesale》改編而成。

 

剛開始的時候,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片,說真的,看得不明白,它到底是在說什麼故事呢?

但是很肯定的是,它絕對是一部大製作。

後來聽見了朋友說,這部電影實在是太正點啦,所以我呢,也忍不住好奇跑去看啦。

其實我對這部電影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期望,只是抱著看看而已的心態,但是這部電影的確深深的吸引我了。

 

一開始的時候,故事並沒有很特別,就是在普通的訴說。

但是電影場景絕對是贊,現代科技的畫面,加上那些高樓科技汽車,看到了人都爽!

真的有未來世界的感覺,哈哈。

但是間接的,進入了重點戲,開始了一段又一段很刺激很冒險的故事,我敢肯定,你也會跟着緊張。

尤其是看見他們打架的時候,雖然是女生,但是力道十足,絕對不做作,Good!

 

這部電影的畫面那些真的是很正點,但是我覺得故事就有點含糊不清了。

看到了最後,我真的覺得有點不清不楚。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了 = =

但是總得來說,還是值得一看的。

 

這部電影我給它的評分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