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10am的機票從KL飛往Taiwan,抵達時間為下午2.40pm

抵達台灣機場後→從台北高鐵往台中高鐵出發→逢甲夜市 

宿台中 【逢甲MiCaSa米卡莎】

 

-----------------------------------------------------------------------------------------------------------

 

 04  

準備好了護照,準備好了機票,期待期待啊!

2個人的旅程開始啦~~

 

05  

準備出發咯...

 

08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了,但是看到玻璃上因為太過冷淡關係而有了雪花,還是粉興奮的說~哈哈~

 

09  

到了到了~看見了嗎?這就是台灣~忍不住的喊了一聲 Welcome To Taiwan !!!!

 

10  

機場一定要做到事情,拿手冊拿手冊還是拿手冊。XD 

當然還有拿張台灣電話卡以方便聯絡咯。我拿到是台灣大哥大的公司。

沒記錯的話 12天行程的線 是 NT800 . (有點忘記了~拍謝丫~)

 

11

咖哩飯

12 

紅燒牛肉麵

 

了大約4小時的飛機,肚子餓扁扁了啦,去到了機場的餐廳,選了選就叫了這2樣食物吃。

人家都說台灣的食物好吃,所以沒想多就點了,總結告訴了我,超級難吃的 = = 

原來不是哪裡的食物都好吃的,要選的。囧 (有點白目的說)

所以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別叫機場的食物吃啊! ><""

 

13

吃飽咯,買了巴士票往高鐵出發。

一個人 NT30

14  

對於台灣的巴士,我第一個感覺是位子好少哦。

但是很特別的是,無論司機做了什麼駕駛動作,都會有顯示出來。

比如說:左轉,右轉 之類的。很特別嘛~

16

台北高鐵去台中高鐵單程票。一人 NT540.

為第一次做高鐵,也不知道 Car 8 / 15D 什麼意思,就隨便的亂等。

但是幸好遇到了位好心台灣mm,告訴了我們怎麼回事,我們才順利搭車到台中丫。

這麼mm,謝謝你了,感恩... 

15  

Hello,第一次搭台灣高鐵的朋友們注意啦!!

Car 8 的意思是第八節車廂,所以請在8號牌等丫。

15D 就是您的坐位啦。

各位要注意注意了啦....

 

***************************************************** 

到了台中,我們搭了taxi去到了酒店。

check in 然後洗個澡,出去逢甲夜市啦。

耶耶耶~

***************************************************** 


逢甲夜市

中著名商圈之一,位於逢甲大學方圓1公里之內,包括逢甲文華夜市、逢甲路、福星路。

商圈內的小吃讓你讚不絕口,服飾獨具個性、物美價廉,另外時下最流行的手機,這裡也是台中最便宜的幾個據點之一。

目前停車的問題,經過交通局大力整頓之後,已獲得明顯改善,讓你逛街無負擔,不再有便尋不著停車位的痛苦。

 

旅遊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電話  04-2228-9111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經度/緯度  (24.178846,120.646506)
網站 link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台中交流道下-中港路三段-黎明路三段-上安路-逢甲路。
2.國道3號-沙鹿交流道下-省道台10線-省道台1乙線-縣道127線-福星北路-福星路-逢甲路。

大眾運輸

搭台鐵至台中站下-轉搭台中市公車(25、35路)至逢甲大學站下。

 
22
 
這就是出名的逢甲夜市啦。人山人海。
 
23
 
我記得這個!電視有介紹過!我當然也要嚐嚐看啦!
 
吃後感:個人覺得不錯,滿好吃的,口感很特別,沒吃過的朋友們要來try看哦,推啦!
 
25
 
可愛的貓頭鷹路牌。請勿亂丟垃圾丫!!!
 
26
 
手工QQ蛋。看了就覺得很特別的食物,所以就買來try看啦。
 
吃後感:我買的是海苔口味,真的是QQ的,很好吃哦,是不錯的小吃哦,可以吃爽爽,爽爽吃。哈哈~
 
27
 
小白薏仁牛奶。呵呵~薏仁和牛奶都是我喜歡的~當然要try看啦~
 
喝後感:嗯...我覺得有點太過濃稠了,喝多了會有點膩,但如果你也喜歡薏仁和牛奶的話,值得一試。
 
28
 
牛肉麵,看到了嗎?絕對真材實料!重點是很大碗哦,超級划算的!
 
吃後感:贊贊贊!超級贊!我在台灣吃過了滿多的牛肉麵的,最最最滿意的還是這一間啦!!不吃可惜啊!!推推推!!
 
 
29
 
哈哈,因為在馬來西亞都是英文,不然就馬來文,沒什麼機會看見寫華文的,所以就拍了下來做紀念啦~XD
 
30  
 
這些吶,是在7-11買的。有旅行梳洗,紙巾,飲用水。
 
 
 
 
 

 
 
台灣滴第一天感想:
以前丫,常常看台灣的節目,也就一直很期待台灣的行程。
來了之後其實有一點點點小小的失望,也許是我自己把台灣想像的太美好了。哈哈。
但是很快的,這些失望的感覺就消失啦,因為台灣真的很贊,很好玩啊。
只是需要時間慢慢去發掘啊!
第一天的我,還真的是菜鳥一名啊,什麼都不會,感覺自己簡直是鄉下來的。
做了高鐵之後,也覺得台灣的高鐵比馬來西亞的好很多很多丫。
只是台灣大多屬於自助型,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這點還得慢慢適應啊。
還好還好,台灣人大多友善,願意幫忙啊。
期待接下來的旅程啊,台灣晚安了,全世界晚安了。我們明天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