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2012

 

00  

 

OPENING HOURS
Daily 7.30pm - 12am

Last admission at 11.00pm 

Restaurants and retail shops open from 6:00pm daily
ADMISSION FEE

Admission fee (Includes Tram ride)
Adult: $32
Child: $21 (3-12 years old)

 

星期六的傍晚,媽咪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去新加坡,於是問了我三姐一家人之後,我們就一同出發咯。 
可是要去新加坡哪裡好呢?都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嗯嗯嗯。。。我就突然提議了,不是我們去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吧! 
在決定好之後,我們就往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出發啦。 
經歷了1小時多的塞車時段,在晚上10點的時候,我們終於到達了新加坡夜間動物園了。
 
2 
到動物園是超級興奮的,尤其是一進來就看見了這麼多的動物。 
@@ 雖然這些都是娃娃,哈哈,但是還是很興奮咯!
3
夜間動物園的廣告站牌。
4
門票銷售區,也是暗暗滴,粉特別的感覺。
 
買了門票之後,他們會送你一份夜間動物園遊覽指南。
1
打開一看,原來裡面有一份大大的地圖哦。
5 
遲了遲了,廢話不多說,趕緊往表演區衝去。
最後一場show了,而我們是最後的觀眾。
跑丫~~~
6 
等了等,表演終於開始了。
這位是來自美國的小朋友,他被選中做特別的“表演嘉賓”。
哈哈。當然好處是可以和動物互動啦。
7 
看到一半,有動物跑出來了,造成現場大亂。
8 
這位仁兄吶,是來自香港的吶。而他正在與蛇共舞中吶,哈哈~
其實呢,是工作人員故意作弄他,把蛇交給他後就跑走,只是沒想到他竟然不怕哦。xD
9 
這個呢,就是會自己分類垃圾的可愛小動物了。
他們會自己分類什麼垃圾該丟進什麼循環箱哦。
10 
呵呵,我的三姐夫在努力的幫我們找下一站已經走哪裡哦。
11 
就是這裡!排隊排隊排隊!!
但是排隊在等什麼呢??
12 
就是這個啦!!!可愛的動物車!!!
野生動物我來看你們啦~~
13 
出發咯!!
14 
參觀完畢後,看見了餐廳。
15 
紀念品銷售處
16 
可愛的動物們。
其實吶,我個人覺得夜間動物園是不錯去的地方,但是地方呢就真的是有點暗,森林的感覺,所以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們會說什麼都看不到。
也可能是因為的關係,所以才更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旅程。呵呵。
因為夜間動物園是不應許用散光燈拍攝的,所以呢我大致上什麼動物都沒有拍到,哈哈。
但是確實是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哦!
至於表演方面呢,絕對會給你一份驚喜,至於是什麼吶,我就不多說也不多拍了,要自己試了才特別嘛~哈哈~
整體來說,贊喲~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