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節

 

經歷了漫長的時光,終於等到了放學時光了。

他們如往常一樣,一到放學時間,就會把所有的課業給丟到胖子的桌子上。

『你們別每次都這樣嘛...』胖子哀怨的說到。

『胖子,你知道你,這是你最偉大的貢獻了。』弘少拿起了書包往門口走去。

『謝啦。』

『謝咯,胖子。』

看著最嘟嘟的胖子,閉閉不忍心的對胖子說『胖子,做完了明天的午餐我請。』

『真的嗎?就知道你人最好的了。』胖子頓時笑開了嘴。

『喂,你們等等我啊。』胖子飛快的收了書包往門口跑去。

 

*******************************************************************

 

『同學們早,今天我們要上的課是.......................』

此時的他們正在,聽歌,睡覺,玩牌.....

『耶,毫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時間了。』

『悶死了啊,我頭腦快打結了。』

『不知道今天食堂有什麼好吃的吶。』

『等等去哪裡玩好呢?』

『啊,我們逃學吧。』安靜的閉閉突然說了一句爆發度100的話。

此時大家頓了下,傻了眼...

『可是還有1小時就放學了...』胖子眨了眨眼。

弘少拿起了書包說『走吧!』

 

*********************************************************************

 

攀牆的動作對年輕的男生來說並不難,只是對於比較肥胖的胖子來說,卻是比登天還難。

『胖子你快點啦,要被發現了啦。』禽獸很緊張的說。

『我盡力了啦,你幫忙推我下嘛。』

『你用點力,閉閉幫忙下。』禽獸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胖子往上推。

 

『好不容易逃出來了,我們要做什麼啊?』俊傑問了問。

『麥當勞!』胖子馬上回答道。

『打機吧。』弘少提議。

『去看別的學校的美女!!』禽獸提議。

『恩,我想那麼我們就去老地方吧,美女,麥當勞,打機都可以。』

『耶,好提議!出發吧!』

 

***********************************************************************

 

『閉閉,快點這條龍要死了。』他們正在麥當勞玩PSP裡的遊戲monster hunter。

『死胖子,不要一直吃啦!專心一點玩好嗎??!』俊傑一邊玩著PSP一邊說道。

『你又不說禽獸,他一直在看對面的女生,都沒專心在玩。』胖子埋怨的說了一堆。

『去,我可是可以一心二用的好嗎?!』

『哇靠!別說這麼多了,上!』弘少緊張的說着。

【monster hunter勝利了的聲音響起...】

『喂,你們看,那邊的妞都夠美夠正,尤其是那個。』禽獸注意到了心儀的美女了。

『我覺得還好叻,我覺得她身邊那個比較美叻。』俊傑說到。

『我覺得都還好而已叻。』胖子說到。

『你不會欣賞啦。』禽獸和胖子說到。

『我說都美啦,弘少你覺得呢?』俊傑說到。

弘少看了看他們一眼,而注意到了他們後面那桌的女生。

『a,那不是小萌和紫軒嗎?我想弘少心裡覺得最美的應該是小萌吧。』閉閉望了弘少一眼然後小聲的在弘少耳邊說道。

『噓,別亂說啦。』此時弘少的眼睛一直的一直望著小萌。

『好了啦,我要回家了,大家bye咯。』俊傑說到。

『a,等我,我也要回了,一起吧。』禽獸說到。

『你們都走了,我也回家幫你們寫功課吧。』胖子收起了書包。

『那我也回了吧,弘少你不回嗎?』閉閉問到。

『恩,我要回了,你們回先吧,bye bye。』

 

【弘少一看見小萌拿起了書包,就馬上走了過去】

『小萌,你回家嗎?』

『嗯』

『那麼一起走吧,我也是要回家。』

『哦,好的。』

『妳每天都這樣一個人走回家嗎?』

『大多數時候都是。』

『治安不好啊,那不是很危險?』

『天還不是很暗,不會太危險的。』

『哦』

【走到了分叉路口】

『弘少,我往左走,你呢?』

『呃,好巧哦,我家也是往那邊走的哦。』

『恩,那一起走吧。』

『小萌啊,你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呢?』

『呵呵,怎麼突然這麼問啊?』

『就很好奇啊,你這麼美麗,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

『我現在還是學生嘛,當然是要以讀書為重啊,你也是啊,上課專心點嘛,每次都不專心的。』

『我很專心啊,只是是專心玩牌,睡覺而已嘛。』

『呵呵,服了你了。』

 『人生總還需要多一點點娛樂的嘛。』

『恩,也對,好啦,我這裡走進去就到家了,不用送了啦。』

『哦,好的,小心哦。』

『恩,我會的。』

『那麼以後如果再遇見,我能再送你回家嗎?』

『下次如果還有遇到就再說吧。bye,路上小心哦。』

『恩~bye bye,明天見。』

『明天可別遲到了哦。』

【看著小萌漸漸離開的背影,弘少才願意離開。】

【Yes!】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