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節

 
謝弘澤是班上的中心人物,也是班上的問題學生,他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想一些古靈精怪的點子娛樂自己。
他沒什麼特別會的強項,就只是做人比較勇敢一點點而已。
而他身邊還有四個好朋友,分別是
 
【周俊傑】外號阿傑。阿傑是弘少的最佳拍檔,不管弘少要做什麼,阿傑一定支持。
阿傑最喜歡的偶像是周杰倫,他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說自己是 --- 【周杰倫】。
 
【賴智賢】外號閉閉。由於性格屬於比較沉默安靜的類型,所以常常被弘少說是自閉兒。
閉閉平時可以很安靜,但是通常要就不說話,一說話通常都會嚇死人。
 
【秦同輳】外號禽獸。秦同輳,秦同輳,念快一點就像禽獸了,所以他就叫禽獸了。
秦同輳的父母為他取名字的時候應該是想要他能精通音樂吧。可是他現在也不差,至少他精通了各國的音樂 --- 叫春聲 。
 
【黃浦傑】外號胖子。九把刀說得好,每一個故事裡都要有一位胖子。
胖子的性格是超級可愛與友善的,所以常常被他們欺負。而他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吃。所以他從不會生氣,因為食物就可以收買到他了。
 
他們五人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常常一起進進出出,一起打籃球,一起逃學,一起追女生,一起看A片,一起打飛.... 呃... 這個就不用說得太明了吧。
 
 
『納,就是這個啦,現在最紅的AV女優咯,你看胸夠大對吧。』禽獸拿著自己的手機給閉閉看。
『喂,我也要看叻。』弘少說到。
『我也要,我也要。』胖子說到。
『開藍牙啦,我發給你慢慢看到夠。』
 
『小萌,你看他們一直偷偷的拿著電話傻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在看什麼,上課又不見得這麼專心。』坐在小萌身邊的紫軒一邊看著他們一邊說到。
『都不明白他們怎麼都不努力點上課,今年都要大考了。』
『是咯,去年也是這樣,今年也是這樣。唉。』
 
『喂,弘少,你們可以幫忙掃地嗎?每次你們值日的時候都沒人打掃的咯。』嵐姐跑到了弘少面前。
『哇,是大的咯,應該少少有C吧?』禽獸看著嵐姐的胸部說到。
『沒,應該是D。』阿傑回答。
『真想摸一下。』弘少說到。
『哎呀!你們竟然完全不理我!找死啊?!』
『快逃。』閉閉站起身直接往門口外跑去。
 
『起立,行禮,老師早。』嵐姐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們班上的暴力女,她的性格很直率,做人自然不做作,重點是...她的身材是超級贊的咯。
『同學們,打開你們的課本第一課,今天我們要上的是....』華文老師正在教書。
正當大家都在很專心的上課之時,弘少發現了胖子正躲著偷偷吃零食。
『厚,死胖子,自己吃啦,拿來!』弘少很小聲的和胖子說。
『你很過份了,早上還吃掉了我的香腸麵包,現在還要和我搶零食。』
『我是幫你分擔,ok?我怕你太胖了以後飢荒的時候你會第一個餓死。』
『我才不怕,我會先準備一個地下儲藏食物庫。』
『他不會餓死的啦,他肚子裡面儲藏的食物可以供他幾十年了。』俊傑參了進來一起聊。
『拿來啦。靠,你看那個禽獸一臉專心上課的樣子,一定有古怪。』弘少看著禽獸說到。
胖子瞄了瞄禽獸一眼,突然和他們說
『哇,禽獸自己在那邊看好料,沒有給我們看。』
『噓~禽獸,在看什麼?有好料一起分享叻。』阿傑說到。
『不要吵我,我在很專心的和我的女神溝通中。』
『真的不給看?』
『不給!』
『老師,秦同學的課本有問題。』閉閉突然大聲的向老師發言。
『閉閉,你丫...』禽獸飛快的速度把黃色書刊收了起來。
『秦同學,你的課本怎麼了?』老師看著禽獸問到。
『哦...老師沒事,只是那天下雨的時候不小心弄濕了課本,所以內容模糊了。』
『哦,那麼叫你隔壁的陳同學和你一起看吧。』
『是的,老師。』一解決了老師,禽獸就馬上回頭和閉閉說
『媽的,閉閉你需要醬過分嗎?』
『會嗎?我覺得還好。』
『哎喲,不錯哦。閉閉你超級屌的。』阿傑模仿周杰倫說到。
『你再不拿來我就K你。』弘少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謝弘澤同學,請問你們可以安靜專心上課嗎?』小萌因為受不了他們的干擾,所以很不耐煩的指責了弘少他們。
『謝弘澤同學,請問你們可以安靜專心上課嗎?』弘少以很可愛又欠打的方式模仿了小萌剛剛所說的話。
『你.....』
『小萌算了,別和他們一般見識。』紫軒阻止了小萌對弘少發脾氣。
這時候的弘少用很得意的表情看著他們扮鬼臉。
『弘少,別欺負她們啦。』胖子突然的開口了。
『做莫?你心疼啊?啊!別告訴我你喜歡她們其中一個厚!』
『沒啦...她們也真的很可愛嘛...』
『可愛嗎?我看不出叻。可憐沒人愛是嗎?哈哈哈。』
阿傑突然開口說了一句。
『弘少,你不覺得嗎?她們都很多人追的哦。』
『真的嗎?』
『我也是覺得她們很可愛哦,我滿喜歡的。』閉閉也開口了。
弘少再也沒有回答他們,而是靜靜地看著她們2人的背影發呆。
也許是他們無意的提起,也也許是她們的率直個性讓弘少開始注意到她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