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節

 

【上課鐘聲響起】

『喂,昨天最後2節課,你們跑去哪裡了?』嵐姐問到。

『我們沒去哪裡啊。』胖子吞了口口水。

『去到了你的心裡咯,你是不是想念我們啊?』弘少調皮的回答。

『你啊媽,誰想你們了,我只是沒看見你們所以問問看而已。去。』

【來來來,各位同學,我們上課了。】
【休息鐘聲響起】 

弘少他們一班走到了樓梯處坐着休息。

『胖子,幫我們買吃的。』俊傑和胖子說到。

『又是我?好吧,我可以選擇我要吃的食物。』胖子往食堂處走去。

『呼,妹妹你叫什麼名字丫?妳好可愛哦。別走這麼快嘛。』禽獸一看到美女就亂喊。

『喂,美女,吃了嗎?我們一起去吃吧。』

『我愛妹妹,妹妹愛我』禽獸玩得更加開心了,還跑到了樓梯前面的人行道唱歌跳舞。

『美女,你好,我是世紀超級帥哥,我可以認識你嗎?來親一個。』禽獸頂着一位女士前面,手還摸了女生的小巴。

突然一名男生伸手把禽獸的手給推開,『請你放尊重一點厚,她是我的four。』

『ok,認識而已嘛,有什麼大不了,不動就不動。』禽獸倘開了手說到,然後和那女生說

『美女,下次我們再繼續聊天,muacks...』

『他媽的,不識抬舉。』那男生雙手推了禽獸的胸前。

『弘少,禽獸那邊很像有事情。』閉閉說到。

【弘少他們看了一眼,變馬上衝了出去。】

『你們要做什麼?』弘少說到。

『現在靠人多啦?』那男的說道。

『就是!我警告你休想亂來。』

『如果我們就是要亂來,你怎樣?吹啊?』

『哇,我好怕啊!』

『訓導老師來了。』胖子喊到。

『算你們幸運!走著瞧。』

【在大家都閃開的同時,弘少看見了一直在後面看著的小萌。】

『呃...嗨...妳好....』弘少開了口。

『你們覺得這樣很好玩嗎?你們真的是很無聊。』小萌生氣的說到,然後轉頭就走。

 

********************************************************************

 

【在上課的途中,每當小萌與弘少對眼望到時,小萌總是氣呼呼的眼神然後就移開了眼神。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時間。】

『小萌,我想你誤會了...』

『我誤會什麼了?而且我想你也沒有必要和我解釋任何事情吧!』

『不是這樣的,我想說...』

『我想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是吧。你這種人自以為是,自私自利只顧慮自己的感受,禽獸去認識別人的女友,你還幫忙他說話和還手,你這種人真的是沒救了!以後別再和我說話了!』小萌烙了這句話後就直接往門口走出去。

『wow~有人....』俊傑說到一半的時候,弘少衝了上去按着他的嘴巴說

『你沒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唉,我無緣無故被罵了。』禽獸假哭的說到。

『呃,弘少,你什麼時候和小萌有說話的啊?』閉閉問到。

『走了啦,去吃東西吧。』胖子開口。

【沿路走出校門口途中】

『等等去吃什麼呢?』

『剛剛你很聰明嘛,胖子,還懂得叫訓導主任』閉閉說道

『當然,我本來就很聰明的。』

『弘少也很man哦,哈哈哈』俊傑說到

『可能其實他心裡是很害怕的,哈哈哈』禽獸說到

『哇!我幫你你還這樣說我,steady咯!』弘少說到

『知道你最好的啦,最愛你的了,來親一個。』要親弘少的動作。

『喂,你們幾個給我站着。』突然有個男生喊到

『哇,是剛剛那個男的叻。』胖子說道

『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後面來了一班人*shit!』俊傑說到

『打還是跑?』禽獸問到

『廢話,當然是跑啦』一說了之後,閉閉帶著他們就往小路跑去。

『別跑,追!』

『胖子,跑快一點!』

『我沒力氣了,我跑很快了。』

『他們要追上來了。』

『啊,別打我...』胖子喊到。

【他們聽見了聲音就回頭一看】

『Shit,胖子被抓住了!』禽獸說到。

『你們快跑吧,我這麼肥,他們打不死我的。』胖子喊到。『跑啊!!!』

『跑嗎??』俊傑問到

『胖子是我們的兄弟啊!』閉閉說到

『衝啊』弘少衝過去救胖子。

 

【經過了一輪拉拉扯扯,胖子終於被他們救了出來了,但是他們也因為這樣挨了幾拳。】

『胖子,我都叫你減肥了,你看,跑不動了吧。』禽獸說到

『嗚嗚嗚,好痛,我肚子好餓。』胖子說到

『好啦,別哭了啦,走吧,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吧。』

 

【他們就互相扶持的把這一段路給走完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