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節

 

『各位同學早安,接下來就是一年一度的校慶了,我們學校將會慶祝校慶,當然同學們也得參與,這一次的校慶....』

『小萌,聽說昨天弘少他們被人追著打捏。』紫軒和小萌說到。

『是嗎?那麼他們有事嗎?』

『我不知道哦,昨天到今天我都還沒看見他們。』

『昨天,我收到了投訴,說有穿着我們學校校服的學生在外面惹事,打架。針對此事我們也進行了調查,也查出了幾位有參與的同學,接下來請唸到名字的同學上台來。

 

胡彥同

張薛力

郭偉仁

謝弘澤

賴智賢

黃浦傑

禽同奏

周俊傑

林凱文

........ 』

 

『哇,你看他們臉上的傷,青一塊,紅一塊的,很痛的感覺。』嵐姐說到。

『是咯,聽說他們是被人圍毆的叻。』紫軒回話。

『他們可可憐了,無緣無故被打。』

『什麼無緣無故啊,他們是昨天休息的時候,調戲了別人的女友,所以放學才會被打的啊。』小萌說到。

『他們調戲誰都女友了?台上的那些都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每天換女友如換衣服一樣快的,我倒沒聽過他們有正式的女友了吧。』嵐姐說到。

『呃...是咯,我覺得他們是找一個藉口來打他們的。』紫軒說到。

『為什麼這麼說?』小萌問到。

『小萌丫,你沒聽說嗎?之前張薛力強迫一位女生和他們一起出門,然後是弘少,禽獸,閉閉他們出手相救的嗎?』

『對丫,然後張薛力這個小人就一直銘記在心,一直在找機會報仇。』

『原來...難道是我錯怪了他了嗎?』小萌心裡一邊想著一邊望著他們。

 

『這些同學的行為真是讓人髮指,我將會在台上鞭打他們以做為你們的例子,殺一儆百,希望下次不會有同學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

 

『靠,我屁股真是痛。』

『不去想就不痛了啦。』

『同學們,早安。』

『起立,行禮,林老師早』嵐姐喊到。

『同學們早,下個月就是校慶了,接下來大家得分工合作了,老師將會為你們分組,有些策劃活動,有些做佈告欄,有些....』

『最好我是分配到準備食物的部門。』胖子說到。

『你除了吃,頭腦還能裝點別的嗎?』俊傑說到。

『不知道會分配到做什麼吶。』禽獸說到。

『好的,接下來分組了,第一組,負責裝飾班級的有賴智賢,周俊傑,林紫軒。

第二組負責想活動內容,禽同奏,陳琴嵐。

第三組負責壁報與佈告板設計,謝弘澤,溫雨萌。

第四組......』

【沒想到我竟然和小萌一組....】

『同學們記得分工合作哦,來開始上課。』

『今天就上課到這裡,大家記得利用課餘時間討論,放學』

『起立,行禮,謝謝林老師。』

 

****************************************************************

『謝弘澤,等等留校討論壁報和佈告板的設計。』小萌和弘少說

『我今天沒空,再約吧』

『你...你做人怎麼這麼多不負責任啊?!』

『怎樣?昨天還罵不夠,今天要繼續罵嗎?』

『我說的是事實啊!』

『事實?我還五十叻!』

『你做人就不能負責任一點嗎?而且留校討論又不會花你很多時間。』

『不要!我就是沒空!』

『哇~你怎麼這樣的!』

『怎樣?我就是這麼自私自利,不負責任,可以了吧?!』一說完。弘少拿起了書包就走了。

留下了氣到臉紅紅的小萌一個人在那邊哭泣。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