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節

 

新的學期新的一年,學校和往常一樣,學生們陸陸續續地抵達學校。

『喂,胖子,一大早就吃這麼多食物,小心肥死你!為了你好,我幫你你吃。』弘澤飛快的速度把浦傑手上的麵包給搶走了。

『死弘少啊!你別搶我的食物啦!』浦傑一邊追著弘少,一邊看著他的麵包快被吃精光了。

弘少突然的停在門口,看著胖子說到『好啦,還給你。』話一說完就掉頭都跑。

胖子看了看手中的紙袋,咦,怎麼是空的?

『弘少,早啊。』

『早啊,俊傑。』

『弘少你這個王八蛋!把我的香腸還給我啦!!』

『喲,弘少,你把胖子的香腸給做莫了?』俊傑瞄了瞄胖子的下體,然後看著弘少淫笑了下。

『去~我才沒這麼飢不擇食呢。要也要吃你的嘛...』弘少伸出了手摸了摸俊傑的胸口。

『去你的,你是欠潘是嗎?』

『呃... 請問... 胖子的香腸真的會比較短嗎?』智賢開口的問到。

突然大家沉默了.....

俊傑看著智賢回答到『這個問題問得很好,我也不知道叻。』

『閉閉,啊傑你們想知道嗎?』弘少看著閉閉和阿傑奸笑。

他們互看了一眼,一起回答:『想!』

胖子看見他們三人的表情,感覺不對勁了,就直接掉頭就跑,哪裡知道已經太遲了....

『救命啊~~~』

 

鈴......

『今天是開學的一天.....』校長和往年一樣,開學的第一天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同學說明。

『校長每年都說一樣的東西,他不閒的咩?我聽到都閒咯。』弘少瞄了瞄阿傑問到。

『他沒有別的話可以講了嘛,所以每年都說一樣的東西咯。』

『做莫沒有看到禽獸啊?他在哪裡?』

『不懂叻』

『噓!沒看見校長在致詞嗎?安靜!』訓導主任一邊拍了拍他們的頭一邊和他們說到。

此時,秦同輳正從學校的牆壁爬了進來,正前往班上走去。

『哇!禽獸做莫剛剛沒有看見你的?』弘少看了看秦同輳。

『我?剛剛才爬牆邊進來啊,我才沒像你們這麼傻,在那邊聽廢話,哈哈。』

『哇,你沒義氣叻,沒有叫我們一起咯。』俊傑不爽得說到。

『好啦,別不爽啦,我這裡有好料要和你們分享叻。』

『什麼東西?』弘少問道。

『回班上再說啦。』

『禽獸會有什麼好料?用屁股想都會知道咯!』俊傑說到。

『我...我也要一起看可以嗎?』胖子看著他們問到。

『可以,你去打嵐姐的頭一下,我們就給你看咯。』弘少說到。

『不要啦,她很兇的,會打我的。』

『哎喲,你和他說我弘少叫你打的。我在你怕什麼啦?我在你背後cover,敢敢來。』

『真的嗎.....』

『真的啦。』

當胖子很擔心害怕的走向思嵐的時候,弘少他們全部以最快的速度跑進了班裡面。

『黃浦傑,你是沒有死過是嗎?敢打我!』

『嵐姐,剛剛在後面的時候,弘少叫我打你的。他說要算賬就找他。』

『弘少?他在哪裡?』
『他在後面咯...............咦.... 人叻?』

『死胖子,你是沒被我打過是嗎?』

『啊~救命啊~死弘少!耍我!!』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