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所有人应该都知道了马来西亚大选的结果了,我昨晚一路追击最新的消息与新闻,但是我失望了....

马来西亚始终还是不能在全全“干净”下进行选举,人民不管再怎么努力,还是不能完全克制肮脏的选举,

有时候我在想,有人民出来做自愿选举义工都可以出现肮脏了,那么更何况是没人呢....

 

马来西亚本是可以发展得很好的国家,地理环境资源都比很多的国家优势,可是10年前我们跑在中国前头,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却落后了很多,甚至还追不上了,

这真的是因为马来西亚人民比较没“人才” ? 还是中国的所有人民都全部是天才呢 ? 我想答案很明显了吧....

 

记得几次之前,我出国旅行,第一个自己去背包旅行的国家就是台湾了,刚到台湾的我就很像一位刚出土的“人物”,什么东西都不懂,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什么是什么东西都不懂?! 当我乘坐台湾捷运时,我一进捷运就看见了有座位,就不理三七二十一的坐了上去,说真的若不是我坐上了博爱座,看见大众都以异样的眼光看我,我还真的不会发现什么是博爱座。这么基本常识的东西我都不会,我真的觉得很丢脸,因为马来西亚的捷运并没有提供博爱座,所以更别说了高铁是要根据票根的座位坐之类的.....

好吧,不说台湾,我们说说泰国吧。我第一次到泰国的印象就是 “哇!原来很多事物是我没见过,也不知道的” 对!因为马来西亚本身就是比较“保守”的国家,简单来说也是可能因为人材外流的关系,很多的设计,环境,创意都是在马来西亚看不见的。简单来说,泰国的购物中心就比马来西亚的好很多了....

 

我不是说马来西亚不好,其实马来西亚也是很好的,我还真的很爱马来西亚也很庆幸我住在马来西亚,只是因为政府偏了,所以马来西亚也跟着走偏了....

 

话说回来,国阵执政了这么久,我并没看见马来西亚多大的改变。反而大家都生活的越来越痛苦了...这是为什么?

还有时间坚持,我们就别放弃!再怎么难过都会过去的!

马来西亚加油了啊!!民联加油了啊!!!

arrow
arrow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