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月5日,是马来西亚久违的大选之日,说起来还真的是满兴奋的,哈哈~

 

今天一早大约6点多,我姐姐就叫我起身去投票了,我一起身看了看时间就和她说:

“还酱早!去那边塞人咩?早上一定很多人都咯!”说完就继续倒头大睡了,哈哈。

睡到大约11点多,起身了吃吃午餐,看了看时间,恩~下午了,应该可以出门啦,就和我怀孕了的二姐姐和姐夫出门投票去啦!

 

一到了投票地点(学校),说真的是非常热咯。

看了看,其实投票者很多是老人家,残障人士,孕妇之类的,他们却也是需要和我们一样排队等投票,

想一想,怎么他们没设立一个柜台是先处理让这些人士的呢?之前我去台湾,快捷里叫博爱座,那么这叫博爱柜台好了....

 

终于终于到我啦,我还以为下午去了应该不会很多人,结果我错了,还是很多人,排队等了大约1到2小时之后,终于要到我啦!!

之前我有过很多很多的舞台经验,对于上台表演之类都已经不会感到太过紧张了,可是此时当我站在门口我感觉超级紧张的说,

可能因为我是首投足的关系吧,所以超级无敌紧张的,终于终于....到我啦!

 

一进去,给了身份证,把手指涂蓝蓝,拿了投票纸,终于开始投票咯!

以前小时候,电视机都说 “投票是神圣的!” 但是长大后,朋友和我说 “没错,投票是神圣的,可是不是秘密的”

原来内部人员是可以查到你投什么阵线的,囧

 

投票好了之后,当然身为首投足的我不忘了为自己留张照片做纪念咯。

首投足  

哈哈,这就是我投票的证据啦!

手指涂的是官方宣称的洗不脱墨汁,但是在投票当天大家都拍了洗得干干净净的图片出来咯。

 

505的这天,马来西亚多数人民都希望可以变天成功,告别腐败的政府。

这一次马来西亚人民崛起了,为了自己也为了后代而努力。

马来西亚加油啦!等待今晚的好消息咯...

 

 

 

arrow
arrow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