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b3poster  

 

《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縮寫MIB)

是一套科幻喜劇電影,改編自洛厄爾·坎寧安的同名漫畫作品。

該片由巴里·索南菲爾德執導,並由湯米·李·瓊斯及威爾·史密斯主演。

瑞科·貝克在本片中擔任造型設計。電影於1997年7月2日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上映。

本片票房逾五點八七億美元,大大超過九千万美元的製作成本。

電影於2002年推出其續集,名為黑超特警組2;

而在1997年至2001年期間,Kids' WB華納動畫天地亦推出星際戰警的卡通系列。

 

這一部電影呢,是我在台灣旅行的時候特地去電影院看到一部戲,

因為當我看到它的預告的時候,我深深被吸引住了。lolz

MIB , MIB2 我完全沒看過,也不知道他們是做關於什麼的,我只知道是關於外星人的而已,哈哈。

 

其實在我開始看到時候,我對它的內容期待很高,一直想著它應該會超級好看的說,內容超級豐富的,

但是呢當我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呃...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但是效果不錯倒是真的。

 

台灣的3D效果好過馬來西亞太多了,但是很可惜的是,MIB3沒有太多的3D效果,它是屬於一部比較平實的電影,

我想如果我是在台灣看avantar或harry potter之類的電影,我一定感覺自己身在其中的。

 

這部電影我給它的評分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