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0111226151336564029530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英語: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是一部由台灣網路作家九把刀執導的自傳式電影,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2011年8月19日正式在台灣上映。

 

相信很多人對這部戲並不陌生。我當初會知道這一部戲是因為胡夏的一首歌曲“那些年”。

那時候到處都在主打這一首歌曲,常常去唱歌的我更是每次看到這一首歌曲,

不久後我仔細去聽,去看看內容,自己更是愛上了這一首歌曲,還愛得每天必聽必點不可。

 

好不容易等了幾個月,馬來西亞終於上映了,可是吶,馬拉西亞因為較為保守,

所以很多很多的片段都會被剪掉,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天大的打擊嘛...

所以呢,我特地跑到了新加坡看半夜場,就是為了看一部完整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到女孩。”

 

其實在看這部戲的當兒,回憶起了很多在中學讀書的片段。

也許沒有他們來得那麼曲折,但是很多內容確實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着的。

一部戲為什麼會這麼紅,一定有它的理由,不是嗎?

 

九把刀特地請了拍流星花園的掌鏡人來給予意見,所以他們的畫面感自然是美得不在話下,

加上豐富的內容,也難怪這一部戲還未上映就已經轟動了華人界了。

 

我只能說,沒看過你不會明白他的優勢,他並不會讓你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是它卻實實在在的能讓你回憶起當初最初的那一份感動與熱血。

所以我吶,超級推薦的說。

 

我個人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