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
~並沒有更自由~


今天的天很灰...是因為你離開的原因...
還是我自己鬱悶的心情...
之前我總是吵著你給的自由不夠...
但你離開了後...我卻好像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我們之間,一直持著酸酸的快樂....
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
一直存在著這樣的距離...
在我們分離時那種痛心的感受...
就像呼吸般永遠伴隨著我...


~抽屜泛黃的日記 找到了回億~
~那笑容是傻氣~


拉開了抽屜...看見了日記...
時間的流逝....
眼淚里看見了我們以前的回億...
看見了刻苦的辛酸...
那傻傻的笑容里....留下的眼淚....


~你我的過去 被瞬時間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你我的過去...被時間給忘記...
沒有結局的愛情...
流下再多的眼淚也只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彼此都忘記了該怎麼做...
曾經信誓旦旦給了最美的承諾...
但是最後卻被時間給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億里待續~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也許放手了彼此都會比較好過...
最美麗的愛情....
最美麗的回億....
就讓它在幻想里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