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群擁擠的車站前...
你離別的手握在我手心...
我聽見了你的心跳...
心跳... 慢慢的遠離了我...
我也彷彿聽見了愛慢慢被敲碎的聲音....
真的好想好想問你,為甚麼???
我做錯了甚麼???
你說你並不是不愛我...
只是感覺變了....也許...
大家做回朋友會比較好....



~~慢慢失億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


你說..我曾經是唯一一個讓你最感動的人,
我們的回億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們的快樂,沒有人可以忘記...
我們的一切的一切....
是多麼的難以忘記...
你說...在當時....
你真的確定了要和我共度一生....


~~我也不想被你肯定 在這個時候~~
~~說我 讓你感動過~~


為何這些話偏偏要在他出現後,
你才對我說呢???為甚麼??
難道一句感覺不對就可以放下我們的感情嗎??
你現在牽的是我,抱的是我...
可是你的心是在我這邊嗎???
還是你是在想他.......................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你說的每一句話 ...
就像一把尖銳的匕首...
把我的心...刺到淌血了...
我真的痛了...


~~可不可以不做你的朋友~~


在這一段時期,我變了...
我為你改變了很多...
我開始放縱自己...
我開始失去了自己...
因為我失去了你...
別人都以為我真的過得很好...
以為我真的可以了...
但是每當我看見你為他感動的眼神...
我累了...我哭了...我心冷了....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的見另一個人給的感動~~


我謝謝你到現在還是一直很照顧我...
對我很溫柔,很好...
但是...為甚麼這是在他出現之後的溫柔呢??
我很感激你現在對我的好...
真的很謝謝你...
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你才對我好....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
~~對我比從前溫柔~~


最後,你轉身離開...
漸漸的...
我失去了你的蹤跡...
終於撐不住的心絕了堤...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臉頰的淚水不曾停過...
我倦縮著身子...
雙臂緊緊抱住自己....
我真的很想放棄...
我不想再這樣一直下去.....
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能怎麼做....


~~應該放晴的天氣 還下雨 別這樣下去~~
~~我難過 但是說不出口~~


因為從前的我無法也不曾想過....
沒有你的日子,少了你的依靠會怎樣...
真的不曾想過...


~~rap...~~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 開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經過 我們一起繞過的十字街頭~~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現在失去了你的依靠...
我是否真的應該把愛放開...
不要再去想你....不要再回頭....
從此從此就忘記你的存在....
你和我說...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
但是....
我...可不可以不做你的朋友....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別回頭~~
~~可不可以就放手~~
~~可不可以不做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