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看看现在的马来西亚,我个人是觉得很多人其实并没有真正的了解何谓政治....

很多人因为反而反,说出了一堆不负责任的谣言,搞得现在很像不支持民联就是卖国贼似的....

实话说我也是支持民联执政,但是我也觉得其实马华并不是网络所说的那么一文不值....

 

 

对于我来说,我本身认识满多马华的会有,其中也有很多是人材,只是可惜了一个很好的政党,就因为跟错了“啊头”,他们变的一文不值。

马华里面其实也是很多很多的人材,也是有很多想要维护我们马来西亚人民利益的份子,只可惜有些时候,头不给力,党员就什么都做不了。

 

黄燕燕说 对网民的攻击已经无感
对一个民主国家来说,政治人物如果搞到网民大批反感又证据确凿时,
99%都会自动下台,但她为什么还能 说对网民的攻击已经无感。
不能理解她,她是在嘲讽网路民意吗?

 

蔡细历说 “行动党根本无法改变现状”

这点比燕燕还更没有逻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会根本无法呢?
内容是说民联就算执政 华人还是没有办法执政。说民联执政的五州里的州务大臣 三州是 回教党,一州是 公正党,行动党只有一州。
这点很何必去评论呢? 该州 依据各党多数 ,当然是多数议席的 政党领政。他的评论根本没有用脑想过就直接讲。
而且民联执政追求的是 公平公正公开,清廉效率进步。!所以民联执政 到时真正代表华人的 才是行动党!!!
不至于现在人家吃肉,蔡总舔汤。再说虽然说是不大可能,但是也许有天会改变呢?一直想着不可能改变,那么活该您也总是一成不变!

 

其实我是很想支持马华,可是看见马华给这种人领导,搞到我整个人就软绵绵了。

若蔡细历肯聆听年轻人的心声下台,马华不会有今天的局面,我恳请他承担责任马上下台。

此外,901名中央代表投选蔡细历为总会长,他们也须向华社道歉。

而且我们大多都知道华社不支持马华是因为不满总会长,所以蔡细历应马上辞职,由新领导层接手,带领马华展开新格局。

国阵槟州主席邓章耀败选后,也宣布辞去国阵槟州主席兼民政党总秘书职,若蔡细历有尊严,就要马上辞职,不要等今年党选后再辞职。

中委会也应马上开会,落实不入阁决定,要党员辞去所有的官职,兑现承诺,不要让马华成为笑柄。如此一来,马华重生才会有希望。

给华社一个交代,让年轻化的新领导层接棒马华,重新出发。

arrow
arrow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