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ako 3D 貞子

貞子,日語發音是さだこ(sa da ko)。貞子就是經典恐怖電影《午夜兇鈴》中一個恐怖的角色。是最經典最著名的恐怖片角色之一。電影裡的貞子,原名山村貞子,生于20世紀50年代,即日 本大東亞戰爭(中國抗日戰爭)前后的時間。她繼承了母親的先天超能力,可以通過靈力進行自己想做的一切。

 

對於這部戲,我其實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其實故事內容就是我們知道的,沒什麼特別之處,除了可以通過電話,電腦之類更先進的科技。

再來就是不恐怖卻又很像蜘蛛的貞子們....

貞子們?沒錯,就是貞子們。成千上萬的貞子們。

長長的腳配上在地上爬的上半身,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比較像是怪物的說。

 

一部電影有缺點也有優點啦,至少我覺得它的3D效果還真的很不錯,

當貞子爬出來的時候,手往前拉,感受上她還真的是要動到自己了吶,這個效果我就真的粉推薦了啦。

還有還有,我個人覺得,這部貞子3D真的是太搞笑了。

我在電影院看到時候,全場人都一直在笑,我記得最經典的一幕,

就是貞子穿破木板要抓女主角的時候,由於腳太長,被卡住了....真的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再來說內容真的是有點搞笑啦,裡面的女主角簡直就像一個小女生突然變成了女劍客,殺無赦。

不管貞子從什麼角落攻擊,女主角都能預則得到,都能殺死他們,還真的是贊咯!

 

說真的,這部戲我不會強力推薦,但是如果你真的是無聊沒事情做得話,我覺得你能去看看下,

畢竟娛樂娛樂一下自己也不錯哦~

 

這部電影我給它的評分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